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足球 > 从原平七小走向省城的足球少年

从原平七小走向省城的足球少年

2021年07月14日 22:15:35 访问量:844

  原平市第七小学网讯:原平市第七小学向山西省省级重点中学推送足球特长生简介:陈炳霖现就读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史乐乐现就读太原市小店一中,苏铉凯现就读太原市三十八中,张芮宁现就读太原市三十八中,褚崇宏、郭子千、任泰宁、乔子瑞、杨盛渊、皇甫宇泽、孙乾智等足球特长生已被太原重点中学选中,未来可期。

  陈炳霖同学他热爰足球,因足球特长于2018年在太原市迎泽区第二实小学读书,2020年至今在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读书。

  张芮宁同学、苏铉凯同学足球爱好者,从小训练足球,四年级开始代表七小参加忻州联赛,多次获奖。现就读太原市三十八中。

  苏铉凯

  张芮宁

  史乐乐同学:守门员,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现就读太原市小店区一中。

  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更好发挥体育综合育人功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健全体教融合的育人机制,促进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孙春兰指出——未来属于青少年,希望寄予青少年,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是中华民族旺盛生命力的重要体现,要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各校要多开展一些比赛,吸引学生积极参加,整合教育、体育系统的青少年赛事,形成校内竞赛、校际联赛、选拔性竞赛为一体的大中小学竞赛体系,以赛促教、以赛促训,带动学校体育发展。

    原平市第七小学将持续为校园足球的育人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更好的环境,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编辑:校园足球办公室
评论区
忻州教育网(2021/7/15 17:10:21)

已转发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平安小学校版权
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