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足球 > 校园足球的魅力——足球带给孩子的改变

校园足球的魅力——足球带给孩子的改变

2021年11月24日 16:02:22 访问量:628 作者:李美青

作者:四年级(6)班郭子阳妈妈李美青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成为足球明星,但是所有人都可以成为足球爱好者。来到七小,我的孩子——郭子阳有幸接触到校园足球,并深深爱上了这一体育运动,作为孩子的妈妈,由于孩子天生体质弱,本是抱着锻炼身体的目的,孩子喜欢就去踢吧!却不想,从三年级开始参加学校的足球训练以来,孩子的成长让我心里有种意想不到的感动。

               de41c5246bd7e9ccbd466b756451bf7_副本

首先,孩子的体质明显比以前强壮多了。不仅是饭量的增加,而且生病的次数也少了,尤其是每年的夏秋换季时,孩子有过敏性鼻炎的毛病,但今年犯病后的时间明显缩短。

其次,性格的改变。孩子虽然是男孩,但天生比较内向,以前课间十分钟经常只在班里活动,也不善于表达,但学习了足球后,有什么想法都会大胆说出来,不仅与熟悉的人,甚至敢于与领导打招呼,并主动交流自己的想法。

               微信图片_202****4115317_副本

最后,提高的团队协作能力。足球学习过程中,孩子必须通过互相帮助、交流、配合来完成练习,大大提高了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

    我看到孩子每天的笑逐颜开、听到孩子口中有关足球训练中的趣事、感受到孩子是自信的、阳光的、的、积极向上的,这一切的改变都源于校园足球的魅力,让我更坚信了孩子的选择,愿孩子能在绿茵场上收获更美好的人生!

编辑:校园足球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平安小学校版权
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